XR

本该准备睡觉了
不过在睡之前翻了下QQ朋友圈可能认识的人
看到了小学的同学
现在几乎都没有联系的了
看到他们初中 高中的样子
感觉又熟悉又陌生
好奇他们现在都变得怎么样了

然后又想了下自己
刚刚毕业的自己
刚刚走出社会得到第一份工作的自己
还没做好迎接这一切的自己
却已经生活在当下了

可怕的是
自己居然会想
人这一生过的很快
那么快我就毕业了
那么快我就工作了
那么么快我就要开始打拼了
那么
那么快我可能就老了
那么快我就过完这一生了

觉得自己cuo shi的傻啊
一味地埋怨自己
埋怨当下

还没尝到苦头
就不会知道喝水都是甘甜的滋味

好好努力吧

评论

© X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