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

因为偶然在微博上看到Healer的剪辑
原本对他是一无所知 脸孔还是陌生的
可是看完那剪辑之后毫无抵抗地去看剧
这一看就不愿意停下来
原本可以在半夜0点睡的人
硬是熬到了凌晨4点才睡
就因为他 从此我又回到了花痴的轨道上

花痴一 一想到他笑的那样就觉得花儿都灿烂了
花痴二 每每想到或无意想到他 嘴巴就会开启咧开模式
花痴三 感觉最近的生活都充满了他 整个人都变得有活力 甚至积极向上
花痴四 不停去网上搜刮他的图片 然后选几张保存 最后再搞个手机壁纸
花痴五 自己会不自觉学起了他的小动作
花痴六 真的够了 想找个地方狂叫一番
叫出我内心的无比激动 我已经脱离轨道太久了 感谢他 让我忽略了最近糟糕的心情


他的笑就像冬天的第一道阳光 雪都不自觉地融化了
他的笑就像被寒冷冻的麻痹的全身 喝下的第一口热茶 热能从喉咙开始贯穿到全身
他的笑就像饿得胃贴背 吃上第一口肉的美妙心情
他的笑让我觉得世界上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纯真
他的笑让我觉得有必要找一个笑的像他一样无邪的男朋友

接下来这一段时间我要考虑一下我能不能把他画出来——池昌旭

评论
热度(2)

© X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