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

2018.7.14
有些事情放大去说会有些不可思议
还有些好笑
前天是我生日
而且居然还过了生日
是过着有生日蛋糕的生日
哈哈哈 (强调了三次)
真的很认真
要不是之前反反复复提起了好多次
我是可以完全不记 不管的
但是现在开始
好像不会像以前一样那么随意了
以前根本不用花心思去记这些所谓的
有的没的 都一样

因为有新成员加入
很亲密的那种
所以每个不能忽视的节日应该都要重视起来
因为她说 “你现在已经不是单身了”
我🤪
是的 才反应过来
我终于不是一个人了
很多东西开始要考虑两人份 两件套 两…
以前想过 即使两个人的时候也要有
独立生活
但是我好像跨了
我被带偏了
可笑的自己

总结 总结
生日没有马虎
还是挺开心的
反倒是我没给她好好过
明年好好弥补她🌻


评论

© X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