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

七夕那天
我们没能按时下班
八点左右才下的班
大家都说 今晚有约 有约啦
赶紧下班
嘿嘿 都不知道喊给谁听的
因为是一脸无奈
我们俩在等着所有人走了
我们再走
我是在等她 她在等所有人离开
然后她从水吧的冰箱
拿出了似曾相识的蛋糕盒
之前生日她给我送生日蛋糕也是这家
原来她早有准备
瞬时 心里好开心
我们俩在一起过的第一个七夕

回去后
因为要下雨了
我们就选择留在家里过
我给她下了碗番茄汁拌面🍜
超香 我好喜欢吃的
有煮烂的番茄🍅汁 鸡蛋🥚 白菜
还有香菇酱
我们为了能把蛋糕🎂吃完
下的面比较少
她吃了好几口 都快吃完了
突然说 嗯~ 好吃!
我可是憋坏了
终于等到一句评价
开心的评价😜ོ
然后我们把蛋糕都吃完了
Happy Valentines Day XR 8.17
快吃完了才发现自己的名字写在上面
她一脸嫌弃地看着我
然后我就笑嘻嘻地抱着她
爱你哦 XZ

很简单的节日
很满足的我们 和这一天

评论

© X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