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

今天是我在🍋🌳工作第22 天
快一个月了
每天九点上班 下班时间…未知
总之每天都希望比昨天早点下班
(老板似乎并不喜欢这样的员工)
说好了这工作并不是我擅长的类型
但是我却来了
感觉在同个坑掉进了两次
不过这次还好 因为这坑我迟早要跳
早点过了它更好
不想再抱怨和想太多 先做了再说
沉默万岁✧*。٩(ˊωˋ*)و✧*。

最近约柯姐出来
叹气声和惆怅的表情变频繁了
真心开始感觉到了压力隐隐变大
虽然我没啥值得骄傲的
庆幸的我比他早点踏出了这一步
真的很庆幸
看来每个人都必须经过这磨人又痛苦的阶段
希望他早日走出来

年轻无价 经历无价



评论
热度(1)

© XR | Powered by LOFTER